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分会场)暨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4-15浏览:10设置


414上午9点,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分会场)暨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代表选举大会于三教220教室顺利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本次分会场培训学习和选举大会。

本次上海建桥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其余分会场以在线转播的形式有序进行。首先,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委书记杨伟人上台讲话。杨伟人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各地党校工作。上海建桥学院作为上海市高校师生党员集中培训八所试点高校之一,要充分利用好校内资源,做好党员培训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党课。通过党课,要求师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和组织纪律性。随后,由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教授、校党委书记杨伟人为师生党员培训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紧接着,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以线上转播的形式,开展2024年上海高校师生党员培训第一次授课。谢春涛校长以“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与大家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谢春涛教授通过讲述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面临的选择与困难,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至此,2024年上海建桥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分会场)暨第一次授课顺利结束。接下来进行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86名,实到143名,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主持,共分为五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就《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大会第二项议程,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在场全体师生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该《草案》。大会第三项,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宣读并集体通过总监票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大会第四项,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戈智永老师宣读中国共产党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大会第五项,监票人曹睿鼎老师、监票人施艳林老师计票人李志鹏、马丹妮老师有序组织发放选票,宣读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统计选票数量等。接着,各师生党员有序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后开始计票。最后,根据统计结果,徐磊教授宣读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12正式代表,分别为徐磊、张建民、吴成皓、王辉、戈智、管国忠、贾存曹茶香鄢霞、朱敏曜、陆馨儿、滕菲。

至此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