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盛会,梦想起航丨闻传学子应邀赴会 2024 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4-04-12浏览:10设置


摘要:拾阶而上,共筑桃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校于2024410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聚临港·筑未来”为主题,针对我校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特别是2024届毕业生提供服务。为搭建高质量招聘服务平台,活动开展前夕,企业代表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好各自的展位,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求职者。招聘会邀请了20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62个,覆盖科教文卫、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建筑与房地产、餐饮住宿、交通运输等多个重点领域。

与我院相关岗位有广告策划类策划执行宣传策划项目执行创意文案新媒体运营专员以及其他岗位这些岗位不仅数量众多,而且质量上乘,能够满足不同新闻传播学院专业、不同背景的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2024届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不仅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求职热情,还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闻传播学院学子的风采和热情

本次招聘会虽然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生但其中也不乏看见一些其他年级的身影广告学大二学生周同学认为:“尽管目前仍处于大二的学习阶段,但我希望通过实习来丰富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以便在新闻传播领域取得更长远的发展。一旦遇到合适的岗位,会积极尝试并投递简历。”其中她对于上海唐门新视觉旗下的内容营销机构红唐颇感兴趣她觉得如果有幸加入该企业能够有效增强她的运营能力


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们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的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他们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通过现场展示和互动交流,让求职者更深入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

除此以外,本次招聘会还设有简历咨询、修改等服务,不仅求职者提供免费的职业规划咨询服务,而且还为那些简历制作不够完美的求职者提供修改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和优势,为渴望求职成功的提供全面的指导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涵、党委书记徐磊、副院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各系主任以及2024届辅导员老师和任课老师代表莅临现场,并对本次招聘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徐书记表示学生们在寻找就业创业机会的同时也应该对相关法律有所了解因此为建桥学子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实务讲座是极为重要的需要从提高就业创业法律意识初步具备就业创业法律思维提高就业创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促进未来职业或创新创业事业的长期发展等多个角度提高学子们的法律素养和就业创新能力也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基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这种双向选择的模式,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人才选择。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的毕业生们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院将与更多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发展。

文稿丨马乐欣

摄影丨丁莺莺

排版丨丁莺莺

审核丨胡旭阳谭佳莉

关注闻传就业指导中心

了解更多就业资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