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2024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4-04-11浏览:10设置


4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2024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在学院219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受聘仪式的有校友分会副理事长吴成皓,校友分会秘书长庄圆,辅导员贾存忠、王辉,2017届优秀校友曹睿鼎以及212024届校友召集人。

仪式伊始,校友分会副理事长吴成皓发表致辞。她首先对2024届校友召集人的聘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吴书记表示,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重要桥梁,希望新一届的校友召集人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责,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2024届校友总召集人徐嘉诚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作为校友召集人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徐嘉诚说:“作为校友召集人的一员,我将时刻关注校友会的发展动态,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他也希望在校友召集人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携手前行,共同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2017届优秀校友曹睿鼎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他引用周星增董事长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这个世界需要能人,更需要好人”勉励各位召集人踏踏实实地度过一生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辅导员贾存忠则通过讲述哈佛大学、西点军校、黄埔军校的校友故事,再次强调了校友资源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


在接下来的校友召集人互动环节中,各位校友召集人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围绕家乡故事、学业计划、行业经历、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会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中,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仪式尾声,校友分会秘书长庄圆发表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受聘仪式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所有参与者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庄老师指出:“校友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促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与发展。”她希望新一届的校友召集人能够在校友们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校友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最后,校友分会副理事长吴成皓,校友分会秘书长庄圆,辅导员贾存忠、王辉,2017届优秀校友曹睿鼎向2024届校友召集人颁发了受聘证书和礼品,并一同前往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本次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2024届校友召集人受聘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校友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相信在新一届校友召集人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拓展校友网络,深化校友合作,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文稿丨谭佳莉

摄影丨王竹缘

排版丨孙倩







 新闻传播学院2024届校友召集人名单

 徐嘉诚  广告学B20-2(总召集人)

孙梦蝶传播学B20-4

王宇宁传播学B20-6

俞文倩传播学B20-7

罗文杰传播学B20-5

羊平新闻学B20-1

吉秋合新闻学B20-2

金喆晖新闻学B20-3

刘小梦新闻学B20-4

陆馨儿新闻学B20-5

王昕馨新闻学B20-6

刘城洁广告学B20-4

王钧绮广告学B20-5

翟钱越广告学B20-1

许晓霞传播学B20-3

孙俊杰秘书学B20-1

智欣怡广告学B20-3

杨瑜洁传播学B20-1

冯骁传播学B20-2

胡玥倩新媒体B20-1

汪宇劼新媒体B20-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