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时间:2024-04-09浏览:10设置


         2024328日,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308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书记、各系专业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会议,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成皓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对各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着重强调了评选条件,进一步规范了评选工作。她表示,无论评选结果如何,希望同学们都能一如既往保持优秀,奋力向前。



随后,各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候选人各有所长,生动展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形象。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建桥学子的榜样力量,深刻践行着“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



   青春因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升华。新闻传播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愿各位同学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