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赴映皓智能调研交流,挂牌就业实践基地

时间:2024-04-08浏览:18设置


4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建民、新闻系系主任曹茶香、时尚传播系系主任覃卫萍、辅导员贾存忠、张海娅前往临港新科园的映皓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看望在企实习学生并与映皓智能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

首先,映皓智能总裁杨大伟带领张副院长一行参观公司办公区域,并从公司主营内容、产品介绍、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上海映皓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4月成立,自成立初便致力于智能服饰、穿戴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旗下产品采取线上与线下运营相结合的模式。

随后,一行人进行圆桌会议。大家讨论了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张建民副院长表示,上海建桥学院从多方面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大学生就业与企业提供更多选择。曹茶香主任提出可以为映皓智能开设专门课程或技能培训。覃卫萍主任就时尚传播专业学生参与该公司项目提出了具体想法。贾存忠老师建议举办映皓智能专场线下宣讲会,动员全院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加,搭建校企用人绿色通道。

双方同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表示愿意在校企合作框架下推进实习就业、开展产教融合项目等。双方就在映皓智能设立就业实践基地达成一致并现场挂牌。

会议结束后,张副院长一行来到公司三楼看望本院实习学生。本学期初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共有新闻系、广告系、传播系、网络新媒体系及时尚传播系等15名大三、大四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学生实习作品获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充分认可。映皓智能总裁杨大伟先生表示: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很优秀,工作表现超出预期,希望更多建桥学子加入公司团队,承诺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协助解决人才落户、住房住宿等重要问题。

本次调研交流进展十分顺利,双方从多维度达成一致,助力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撰稿:张海娅  摄影:王羽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