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生梦想,循歌环游”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声生梦想,循歌环游”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结束

3月1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一教122顺利举办十佳歌手大赛的初赛。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顾真瑜、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项征、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宋佳妮。


比赛赛制

每位选手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一分钟左右的人声清唱,文艺部组织评委进行评分,评委按照选手表现力及音准进行综合评分,后续会以推送的方式公布进入决赛的20位选手。


精彩时刻

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新媒体B23-2班的方思淇同学作为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向观众献唱了一首《爱的回归线》。

作为第二次参加十佳歌手的选手,新闻学B22-4班的洪艺菲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泡沫》。

广告学B23-1班的姜宁馨同学带来了一首《我知道》。她用温婉柔和的嗓音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

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选手们展现出他们的勇敢与魄力,大胆展现着自己的才艺与活力,以绰约的风姿诠释着自己的青春。

晋级名单

新媒体B23-3 朱王祎

新闻学B22-4洪艺菲

时尚传播B21-1李翊楠

新闻学B23-4史鸣泽

新闻学B21-5刘禹涵

传播学B23-1胡咏毅

广告学B23-1姜宁馨

新闻学B23-3熊荻漫

秘书学B22-1楚鑫

新闻学B22-2陈君韬

时尚传播B22-1胡天宁

传播学B21-2王佳钰

新闻学B23-3张海峰

新媒体B23-1陈思宇

新闻学B23-3韩欣颖

传播学B22-3苏勃澄

秘书学B23-1许欣钰

新媒体B23-2方思淇

传播学B23-3曹韵婷

新闻学B22-5王艳

 

赛后采访

谈及本次参赛选手们的表现,文艺部部长宋佳妮表示:“我认为本次初赛选手们的实力都非常强,无论是音准音色,还是演唱技巧,他们的表现都很优秀。不得不说大家可以狠狠期待一下我们的决赛现场了。”

同时,提到:“每年十佳歌手活动的举办都为闻传学子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取长补短,互相切磋,展示风采,就像真正追求巅峰的‘音乐人’。学院为闻传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劳逸结合,从多方面着手发展,从而得到自身综合素养的提高。”

来自新闻学B22-4班的洪艺菲同学分享了自己与音乐的故事:“每次比赛都很紧张!我唱歌的时候声音都在抖,但是唱歌要多公开表演才能进步!我真的很喜欢唱歌,音乐可以让我忘掉很多烦恼。我希望可以通过不断努力,从而获得大家的认可。”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有梦想的同学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属于他们的光彩,亦展现出闻传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新春的暖阳带来了第一阵欢庆之音

就让嘹亮的歌声在晚风中猎猎作响

让动人的乐曲融化冬日残余的冰霜

春日的序章在此刻已经扬帆起航

敬请期待沿途中万物复苏的盛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