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时间:2024-03-12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2024年3月新闻传播学院各班辅导员围绕总结上学期同学们的不足、明确新学期的学期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等内容开展了新学期的主题班会。

21级的班会中,各班辅导员主要围绕学分获得和计算规则、奖学金与荣誉称号、处分与纪律要求、与导师的沟通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新学期的指导和帮助,鼓励全体学生在新学期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

22级的班会中,各班辅导员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强调诚信考试的必要性,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安排及晚自习时间的变动和调整,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23级班会中,各班辅导员分别就上学期期末总结、健康安全教育强调、新学期事务安排等内容开展了新学期主题班会。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在开学后及时收心,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并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新学期班会的开展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成为更好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