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配送者丨为你而亮的星星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为你而亮的星星

外面的声音太嘈杂,听自己的心就好。别轻易被他人的言语影响和左右,所谓“井蛙不可语海,夏虫不足以语冰”,我们必要浪费自己的情绪去与一些没必要的人论长短。让我们一起伴随着月光的降临,享受这份星星带给我们的独一无二的惊喜吧!


我不想成为别人喜欢的样子,只想成为你自己

我不想成为别人心目中喜欢的样子,只想依照自己的生活习,成为一个真正的自己。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会因为旁人的三言二语就对自己的最初定位表示质疑,其实不然。人各有异,即使你怎么改变,在他人眼中,终究达不到那个最完美的人,那为何要为了取悦别人而丢失最初的自己呢?制定属于自己的合理计划,走属于自己的道路,不因他人的话语而轻易改变自己的外貌、性格,亦或是其他自身因素,成为真正的自己,找寻那颗属于自己的星星!


学会舍弃,一路成长

倘若生命是一趟列车,那就一定会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有的人跟你同一段,是因为恰好你们在走向终点的路途中,有这么一段路重合。往后他们拐了个弯,而你却要继续前行。在这样一段重合的道路上,你的人生中会出现各色各样的人,而当我们遇到或者熟悉他们的过程中,我们总会在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但这并不代表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有可能离开,而我们必须接受这世间的事态变迁,学会接受陌生人的到来,也要学会接受他人的离开,学会舍弃,一路成长。



像星星一样拥有希望,永远都不会孤独

晚风轻踩着云朵,月亮在贩卖快乐,你从银河背后靠近我,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沦。星星是银河给月亮的情书,而你是世界赐予的恩赐。心中拥有希望的人,和漫天星星一样,是永远不会孤独的。常怀希望和感恩,我们都可以如星星一样,造就宇宙,光芒万丈,使整个世界都亮起来,永远都不会孤独!



独立生存,点亮属于自己的星星

生活虽不易,但是这一路一定有你偏爱的风景。生而为人,实为坎坷。从小时候的哇哇坠地,到长大后的独立生存,人生总是如此,总要经历风雨,才能真正成长。被迫成熟,尝试接受离别和相聚,我们总要接受这个过程。谁都不可能成为你一世的避风港,只有你自己,才能给你安全感。独立、自信,不论在这一路上,会遇到多少人质疑你,你都无需在意,继续大胆向前走,点亮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


人间皆苦,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我依旧敢和生活顶撞,敢在逆境里撒野,直面生活的污水,永远乐意为新的一轮月亮和日落欢呼。零星一样的变好,最后也一定会和星河一样闪耀,尝试点亮那颗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星星,为自己撑起一片星空。今天的月光配送者到这里就结束啦,希望大家做个好梦,晚安!


稿心协新媒体中心范天胤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冯雨昕

审核:心协吉秋合 尚冰倩 林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