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速报丨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顺利召开2023年第二学期全体例会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顺利召开2023年第二学期全体例会

52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全体例会于一教103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马丹妮和心理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心理协会会长吉秋合同学主持,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上台进行部门学期工作总结。

会议伊始,活动部部长方诗涵指出,在活动部所组织的三个线上评选活动和四个线下大型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涌现出几位表现出色的干事。本学期活动部策划出了更多具有创新性的策划案,同时也吸取去年活动开展的一些失败经验,取得了不少进步。

组织部部长章晏铭和陶宇翔对组织部的工作进行学期总结。他们表示部门在各方面的发展相比去年更加成熟,内部的宣传力度好,各类活动推送的通知和转达可以讯速传播,使得同学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心协活动消息。同时,组织部与其他部门能够高效协调和配合,活动部新颖的策划,吸引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接着,新媒体中心编辑组的干事杨舒文和夏智雅慧对编辑组的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们提到,编辑组在本学期的稿件数量虽然有所增加,但质量却也有所提高,这源于部长们对上交稿件反复的修改以及干事们对稿件的认真撰写。大家在一次次写稿过程中都能够不断完善不足之处。

随后,干事郭泓泽代表新媒体中心运营组做出学期总结。她讲到,运营组作为面向全校的平台和窗口是闻传心协账号运营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本学期中,部门成员不断学习提高排版的水平,使推文的版面设计更加精美并且不断创新推文画面风格,读者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效果。

新媒体中心视觉组由干事莫雨鑫进行总结汇报,她先对于视觉组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工作做了简单列举,她指出,此次活动季中,视觉组不仅在公众号平台上完成了近50项的平面设计和剪辑工作,更是在视频号平台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使得点赞量、转发量也突破历史新高。

最后,心理协会指导老师马丹妮进行总结发言。她讲到,本学期以来,大家团结协作成功举办了多项部门活动,也顺利地度过忙碌的活动季。同时,她也由衷地表示,心协的一切成就离不开每位成员的不懈努力,心协也凭借着大家人心齐泰山移的团结之力,一路高歌猛进,创造新的纪录。她更希望大家可以积极踊跃去晋升更高的职位,继续为心协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携手共创闻传心协的新篇章。

会议步入到第二个环节,干事们讲述自己在闻传心协就职以来的所思所感。有来自活动部的干事表达了自己对部长的感激之情,面对不懂的难题,部长总是对她耐心教导。有21级的干事表示自己通过马丹妮老师的推荐,才进入部门,面对老师严慈相济的教诲,在闻传心协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让他受益匪浅。来自新媒体中心编辑组的干事认为闻传心协是一个温馨的地方,这里没有过于刻板的规章制度,大家相处模式亦师亦友,共同为了让心协成为更好的部门而努力,部门朝气蓬勃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成员。

一些干事在分享完个人感悟后,也表现出了想要参与竞聘的决心和勇气,愿意通过晋升使自己更上一层楼,继续为心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闻传心协的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会议结束后,闻传心协的全体成员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所有人相聚在一堂,用照片记录难忘的同框瞬间,保留住难忘的回忆。让闻传心协的温馨定格于照片之中,让每位成员在闻传心协的温暖下再创独属我们的辉煌!


文稿:心协新媒体中心编辑组刘瑾蓉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何智晴

拍照:心协活动部孙翌晨

审核:心协吉秋合 尚冰倩 林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