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燃青春,闻传展风采

时间:2023-05-23浏览:10设置

热血燃青春,闻传展风采

在突破中超越自我

在拼搏中成就辉煌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书写热血华章

青春如歌在独属的竞技场回声嘹亮

5月18日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各个方阵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

上海建桥学院第21届校运动会就此拉开序幕!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回顾此次盛会的精彩瞬间!

 

个人项目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

致跳远运动员

沉着弯腰,奋力起跳,每一次都是挑战,每一次都是超越,迅疾如流的身影在空中划过,留下独属于运动健儿的卓绝风采。

 

致跳高运动员

矫健如飞燕,轻捷跃横竿。你的高度跳出了青春,你的跳跃飞出了优美,你用汗水与突破为自己定格下热血青春里的光彩瞬间。

致跑步运动员

踏上跑道,蓄势待发的你就如一支利箭驰骋赛场,大步流星的向前追赶,你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韶华。

团体项目

青春漫漫,其志诚诚

接力跑

闻传健儿们团结一心,相互打气,拼尽全力交接手中的接力棒。他们坚挺的身姿在红色的跑道上随风驰骋,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校园每一个角落。在这里,每个人都将青春的汗水尽情挥洒。

飞镖

聚精会神,细致入微,一个小小的飞镖承载着一个队伍的期待。认真瞄准,用力投出,一个个榜单上的成绩是曾经练习的证明。努力争取,敢于挑战,闻传学子永不言败。

拔河

在拔河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闻传健儿们毫不畏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化作力量,使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的爆发在赛场上。

跳绳接力

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变换交错的步伐奏出动人的乐章,默契有序的配合展现苦练的身影,击打地面的绳索碰撞出激情的火花。闻传学子的努力拼搏是写在青春篇章里的诗行。

高尔夫推杆赛

看似简单的高尔夫推杆赛实则困难重重,每一次对挥杆力量的把控都影响着进球概率。闻传学子沉着冷静,屏息凝神,谨慎挥杆,不断突破自己,只为青春无悔。

网球投掷

 作为眼力和体力并存的网球投掷,闻传的健儿们相互配合,相互鼓舞。虽然在赛场上的时间很短暂,但他们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们的脑海,他们是赛场上最可爱的人。

翻山越岭

 每一次撑起都离不开默契的配合,每一下跨越都是对队友的极大信任。两人共同努力“翻山越岭”,奋力冲向理想的终点目标。

一鼓作气

和羹之美,在于合异。力量的增减配合,绳子的相互拉扯,一个不落地的皮球,演绎的是闻传健儿们的团结和奋斗。

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闻传学子展现出昂扬斗志。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叫好。绝佳的表现离不开队员的努力,最终闻传学子荣获学生组第三名。

来自传播学B22-2的江愚想参加了男子四百米接力赛,他表示:“能够代表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的男子四百米接力赛,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在接力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我们进行了反复的训练,磨合了彼此的配合能力,每个队员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为团队争取最好的成绩。这种团队合作的氛围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振奋。”

志愿者风采

青春愔愔,其风凛凛

驻扎在操场一旁的志愿者队伍用行动展现关心,用语言表达支持。他们有条不紊的安排后勤工作,为每一位参赛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智慧从劳动中来,行动从思想中来,荣誉从集体中来,力量从团结中来。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闻传的辉煌由集体创造!

来自体育部的部长周晓薇主要负责此次新闻传播学院的后勤工作,她说:“本次运动会我作为工作人员的视角看到了许多,从前期的准备到后面给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有很多辛苦的汗水。在大家的努力下,此次后勤工作圆满完成,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自己也从本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活动,也希望建桥的活动可以一次次越来越好!”

赛场上,你们以勇敢作舟,以激情为帆,展现出青春的美好模样。呐喊声依然在耳畔回响,满腔的热血依然在心中激荡。胜负无定数,冠军频来去,敢搏成七分。愿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再创新的辉煌!

树不欲静风不止

步履不停争不休

少年的拼搏永不停歇

青春的赛场仍在继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