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传教师风采,一睹为快!

时间:2023-05-23浏览:10设置

闻传教师风采,一睹为快!


从三尺讲台,到绿茵赛场;从务实严谨,到激情飞扬。在518日至519日的校运动会上,新闻传播学院的老师们大放异彩,奋力拼搏,为校运动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球掷准

一投一接,友谊在小球与小球间传递。比赛尚在热身阶段老师们便已跃跃欲试,为了接到小球竭尽全力。张海娅老师在比赛时连接三球,表现十分抢眼,与她配合投掷的靳雅丽老师直呼优秀!



30秒跳绳接力

绳子落地,尘土飞扬。即便比赛的节奏十分激烈,老师们也丝毫不受紧张压力所带来的影响,以良好的心态淡然面对。哨声一响,老师们手握绳把,轻盈跃起,绳子在他们手上不停晃动,速度飞快。



飞镖

手臂一挥,准心你有;手起镖落,体验心的刺激。裁判一声令下,飞镖比赛开始,戈智永老师心态平稳,发挥优秀,取得了361分的好成绩,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



高尔夫球推杆

趣味与优雅的巧妙融合,在挥杆中体现。在团队分数并不乐观时,赵鑫老师顶住压力打进漂亮的一球,为团队拿下一分。老师们将团队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即便并未取得优异的成绩,仍然保持乐观的心态互相鼓励,场面十分暖心。



足球射门

攻进退守,绿茵场上展奇谋;踢射截拦,对阵台上显能力。吴成皓老师积极寻找能够将球踢进球门的方法与诀窍,高扬的笑容在她脸上显现,不仅激发了团队的活力,也昂扬了斗志。



30秒篮球定点

篮球,在指尖飞舞;激情,在赛场张扬。篮球从老师们的手中投出,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嘭!一举命中,完美进框。



一鼓作气

团队精神在阵阵欢笑中体现,此运动项目需要团队的高度配合,是团队默契的彰显,老师们为接到球使出浑身解数,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飞盘掷准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老师们紧紧攫着目标落点,估计距离,小心翼翼地瞄准,随即毫不犹豫地掷出。



田径比赛

步幅匀称,步频紧凑,腰肢放松,蹬动有力,双脚在操场上踩出美妙的节奏。在4x100接力赛前,老师们围聚在一起商量战略,为了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表现积极练习起跑。



在四百米径赛中表现突出的曹睿鼎老师表示,为了这次比赛,他有意识地在工作以外的时间进行跑步训练,利用空余时间为比赛做准备,对于暂未公布的成绩排名他表示名次的有或无对他来说都不会阻挡他对跑步的积极与热爱。



赛后,负责此次运动会组织工作的戈智永老师颇有体会,他称赞新闻传播学院的老师组织力凝聚力参与力非常强,比赛通知即出,老师们都积极响应报名,在他看来这是一种责任感与拼搏精神的体现,也提升了新闻传播学院的整体形象,不少老师即便出现了身体问题却仍旧坚持参加比赛的精神令他十分动容,他也分享了教师们在飞盘比赛与一鼓作气比赛中的趣事,即便在此之前从未作过练习,在比赛中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使教职工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比赛中,教职工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但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而且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