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丨“美美青春·健心向阳”心理市集趣游——气球发泄屋

时间:2023-05-21浏览:10设置

美美青春·健心向阳”心理市集趣游——气球发泄屋

51812时,一场大家期盼已久的心理市集之旅启程啦!伴随着肆意吹拂的风,让我们一起跟着小心晴的步伐走进活动现场,一起来体验吧!            

气球发泄屋的存在让我们能够在学业和专业的压力之下,释放堆积已久的负面情绪。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发泄内心的不快与郁闷。适当地发泄负面情绪对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让同学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且对于提高学习效率也有很大的帮助。


将情绪打包进彩色气球,释放情绪垃圾

 气球的每一个颜色都恰到好处融合在夏天的暖风中,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气球颜色,并根据自身的条件吹出适当大小的气球。他们在气球上写下了近期的负面情绪或者困扰,“最近压力太大啦”“最近一直emo”“要期末周咯,作业好多啊”“每天忙得饭都没得吃”......你可以在这里尽情地释放内心的不满与抱怨,减轻压力和负担,也可以看到脸上带着不同表情的同学离开后的欣慰与轻松,潜移默化中展现出了他们释放情绪之后健康平衡的心理状态。




开心收集,sign in here

Please sign in here!开心收集来啦!生活中,我们虽然会有烦恼和负面情绪,但大多数时间,我们是被快乐所包围的。开心展示板上贴满了同学们近期开心的事情和心情,“感谢阴啦”“看了一个好看的电影”“阳光人物本期采访是我”“祝我快乐每一天”......每个人都尽情写下了自己的喜悦,或是小甜蜜的回忆,然后用五彩斑斓的涂鸦点亮展示板。大家在这儿留下自己生活中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无数个愉快的瞬间。同学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使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和缓解,也可以把愉快传递给别人。


不开心了就来抱一抱吧

 自由拥抱闻传心协的特色活动身穿玩偶服的工作人员在活动场地上张开双臂,等待着参与者们的拥抱与互动。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温暖的拥抱解决不了的拥抱生活中的美好,相互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和温暖,让参与者们体验到一种非同寻常的感受,拥抱就像是充电,我们在嘈杂的世界里紧紧相拥,那种感觉仿佛能抵挡一切。


 生活中,我们总会有些难以言说的情绪和压力,如果长期抑制,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可能会对家庭和社会产生负面影响。所以,我们要敢于打开心扉,学会释放内心的压力和情绪,找到合理的宣泄渠道和解决方式。

 整个活动现场不仅充满了宣泄情绪与释放压力的头脑风暴,同时还展现了最真挚和青春的画面。气球发泄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释放负能量沉淀正能量的平台。闻传心协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大家学会正确处理和体验情绪,以更加健康、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


 文稿心协新媒体中心范天胤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吕佳晔

拍照:心协新媒体中心陈怡雯

审核:心协吉秋合 尚冰倩 林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