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速报丨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闭幕式暨优秀组织奖评选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19浏览:10设置

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闭幕式暨优秀组织奖评选圆满落幕


516日晚,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闭幕式暨优秀组织奖评选于珠宝学院楼四楼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总结活动季工作经验,推动塑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品牌,促进学院间交流,不断提升学院心理工作育人水平。

活动伊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田彬老师致辞。本次活动季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在心理上和生活上的成长,使其有所获益。他还表示:“闭幕式的开展并不意味着心理健康活动的结束,在今后心协依然会陪伴大家不断成长。”

随后,进入到本次活动季的优秀组织奖评选阶段。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协会的心理辅导员马丹妮分别从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的创新特色以及活动总结四个方面概述了本次活动季我们闻传心协开展的“美美青春•润泽心灵”一系列活动。她介绍到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并结合以专业特色为抓手的作品征集活动,其中的共享位置捉迷藏、草坪音乐会、“你笑起来真好看”摄影大赛等六大特色活动颇受关注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塑造了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健康品牌特色的同时加强了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在此系列活动中新闻传播学院不仅仅凭借着丰富的活动经验,更融合了各个专业的特色专长,使得本次活动的覆盖率极高,参与人次累计逾5000人次。

随着各个学院的汇报完毕,活动进入尾声。经过现场评委的讨论,我院闻传心协荣获了“美美青春•润泽心灵”2023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优秀组织奖。


活动结束后,闻传心协会长吉秋合表示:“拿到这个奖真的非常开心,在前几次的活动季中,闻传心协都是拿到了优秀组织奖,今年是我担任会长以来拿到的一个较高的荣誉,这个奖对于心协来说是学校对于闻传心协的肯定,也是对心协每一位同学的鼓励。”吉秋合还提到在开展此系列的活动过程中,时间都很紧张,每一个活动从预告到结束都是非常繁琐的,但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努力,闻传心协才能获得此次的荣誉。尤其是了解到其他学院的同学老师的反响相当不错后,觉得一切辛苦都是有意义的。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季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季离不开所有心协成员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新闻传播学院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心灵之间的距离,更教会同学们今后以积极向上、自尊自爱的心态面对人生。

文稿:心协新媒体中心周游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冯雨昕

拍照:心协活动部陈怡雯

审核:心协吉秋合 尚冰倩 林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