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丨美美青春·乐享运动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 小心“狼”来啦!

时间:2023-05-17浏览:10设置


美美青春·乐享运动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 小心“狼”来啦!

心动一下

心动一夏

心动一夏又一夏

51418时,一场大家期盼已久的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如期举行。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小心晴的脚步走近活动现场,让激动的心情随着夏日的气温一同飙升吧!

本次活动我们分为ABCD四个学生组和一个教师组,划分三块活动区域以及18:30193019:302030两个游戏时间段,AC组和BD组各一时间段进行活动。

在游戏正式开始前,各组人员统一在图书馆南侧的通道里集合,签到领取专属手环和贴纸。接下来我们的活动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各组成员分别按时到达各自规定区域内,迅速找好各自认为安全的藏身之处。在抽签结果公布的同一时刻,三名“狼”玩家,根据群位置共享信息,很快就锁定了附近“羊”玩家的大致位置,开始进行围追堵截,令人心跳加速的“狼羊”之战一触即发。“狼”群迅猛出击,“羊”被“狼”追的四处逃窜,上演一幕“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经典场面,一只接一只的“羊”落入“狼”口之中。

被抓到的“羊”玩家加入追捕者行列,“狼”方很快就占据了人数优势。其余“羊”玩家在寻找隐蔽位置的同时,还要时刻注意观察周围是否有“狼”的踪迹,稍不留意就被“狼”群包围夹击,在藏身之处就被“狼”群瓮中捉鳖,无处可逃。

游戏进行过半天色渐暗,手环发出的光亮显得尤为明显。随着“狼”群队伍的愈发壮大,游戏也接近尾声,“羊”玩家躲藏的难度也一步步升级。根据手环的光亮“羊”玩家躲藏的位置很容易暴露,只剩少数“羊”玩家还在坚持躲藏,有的甚至不惜爬到树上躲避追捕。“羊”队伍是否能扭转结局,究竟是“狼”赢还是“羊”胜......最终,“狼”群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羊”队。

对于这次活动的感受,夏同学说:“这是一次很不错的游戏体验,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王同学认为,本次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趣味性很强,“我玩的很开心”他说,“如果游戏时间再长一点,那就更好了!”


此外,还有不少同学都表示很喜欢本次活动,小心晴特别高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活力奔跑,体验快乐”是施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总结,她认为捉迷藏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游戏的成就感,也增强了大家对陌生空间探索的勇气和坚定自己的自信。

在大家意犹未尽地和同伴讨论追逐过程时,我们的活动已经悄然结束。本次捉迷藏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学习工作之余带来了身心上的放松,释放心理压力,快乐生活,感受夏天的魅力,也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了铺垫,准备再次点燃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

文稿:心协新媒体中心杨舒文

排版:心协新媒体中心吕佳晔

拍照:心协活动部王睿楠 金永琪 方祎 陈怡雯 孙翌晨

审核:心协吉秋合 尚冰倩 史唯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