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白羽飞扬,创闻风采”活动

时间:2023-04-15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白羽飞扬,创闻风采”活动

   秉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良好校园羽毛球文化,增强院内师生的交流的宗旨,新闻传播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开展“白羽飞扬,创闻风采”活动。 

   本次羽毛球赛为混合团体赛,两男两女组成一队,由五名老师各带领一队成员,他们分别是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新闻传播学院传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贾存忠老师,新闻传播学院文明修身指导老师、辅导员钱孝铭老师,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海娅老师,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旭娜老师,比赛采取积分制,形式丰富多样,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种项目进行。

   简单的热身后,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之下,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前试拍以调整最佳状态迎接单打项目。选手陆黄懿以一记扣杀夺下赛点,成功取得男子单打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选手陈子轩与陈奕旭的比赛大为精彩,双方用尽全力猛攻,击球干脆利落,节奏激烈,陈子轩将7:10的比分追平,以13:11的成绩逆风翻盘,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齐心协力,共享成功。紧接着的男女混合双打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选手们配合默契,站位分工明确,你在前我在后,你防守我进攻,脚步不停,攻势不断。面对对手队伍凶猛的进攻,王旭娜老师不甘示弱,配合队友打出漂亮的配合,身姿灵活,直击对手,对手直呼老师温柔一点!  

   此次活动不止是以友谊第一为初心的球技切磋,更是团队精神与凝聚力的体现,比赛结束后双方的友好握手、团队之间的协作、身体素质的提高正是此次活动价值的真正体现。 

   赛后,吴成皓老师为大家颁发礼品,礼品十分丰厚。获得冠军的是由张海娅老师带领的队伍D,获得亚军的是由贾存忠老师带领的队伍A,获得季军是由陈宇凡老师带领的队伍C。   

   带领队伍获得比赛第一名的张海娅老师对于此次活动颇有体会,她表示,对于队伍能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感到十分开心,她认为在现在这个年轻人争做低头族的时代,学院举办这样一场比赛意义非凡,这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能增强锻炼意识,她呼吁同学们明白运动的重要性。 

   来自广告学B21-2班的陈子轩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非常亮眼,他表明这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得彼此之间更为熟稔。整场活动的体验使得他充分感受到同学们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激烈比赛过程中的胜负欲与热血澎湃的感觉是平时的学习生活所无法给予的,他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去举办或参与此类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