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天地丨新闻传播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青年学两会,奋楫敢争先” 团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10浏览:13设置

红色天地丨新闻传播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青年学两会,奋楫敢争先”

团组织生活会

2023年3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两会精神引导当代青年人厚植为民情怀,将自身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之中,与时代同行,树立新时代高校人才优良作风。3月27日至3月30日,新闻传播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以“青年学两会,奋楫敢争先”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3月27日晚,时尚传播学B22-1、时尚传播学B22-2班开展了本月的团组织生活会。首先,主讲人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议程进行叙述。随后,从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展开讲解,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式现代化最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全国两会上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悟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真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3月29日晚,传播学B22-2班也组织开展了本月的团组织生活会。主讲人用由浅入深的语言总结了中国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全国人民需要奋斗的目标与方向最后,主讲人通过问答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巩固两会知识领悟两会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对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内容的理解。

 

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政。两会的胜利召开深刻总结了党执政兴国的工作经验,确定了未来一定时期内的发展蓝图。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在面对深刻复杂的世界变局,我们定要把握住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当以坚定的信仰、攻坚克难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为祖国发展进步添砖加瓦,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