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 “春风”十里,运动有你”井字大作战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03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春风”十里,运动有你井字大作战顺利举行

328日晚上新闻传播学院体育部举办的井字大挑战在一片欢声笑语和阵阵春风中圆满结束

 

本次井字大作战为小组挑战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增强抵抗力,将锻炼身体与活跃思维相结合

选手共12每组4组员全程不能分开行动。活动开始前选手需在到场后前往签到处进行手腕处盖章以辨别参赛身份每组派一人签到、领取一个井字打卡地图并抽取两个必经点位。

9打卡点,每个点位都有身着蓝色马甲和佩戴手指灯工作人员选手们下达并监督任务选手任意选择一个任务便可成功打卡该任务点并获得点位印章,打卡成功后NPC会在其井字打卡地图上盖上该点位印章印章在井字图连成两条直线即完成游戏,小组最后连成的两条直线内必须包含两个必经点位。

 

比赛在阵阵寒风中拉开了序幕,夜色已深,但是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寒日的夜晚,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身影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里,积极投入于这场火热的挑战中

 

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蜂拥而至9个点位现场气氛欢快轻松

在位于图书馆的第五个点位“声声”入耳原来是“爆破气球”游戏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一场合作大考验。

打卡点位的小组需要2分钟内指派任意两名成员在不使用四肢的情况下将气球成功击破三个即为打卡成功

虽然有些难为情但为了团队荣誉......

冲冲冲!大家撸起袖子,说干就干

一阵阵爆破声,驱走了严寒,点燃了气氛

 

说到气氛浓厚位于育人桥的第四个点位相比较之下少了刺激多了“稳重”

在这场“百发百中”的游戏NPC将饼干放在成员们的额头,每位成员只能依靠面部移动饼干,3分钟内吃到饼干即为打卡成功。

轮到最后一位成员时其他三位队友下意识控场

他们屏气凝声代入感超强。

 

 

有这样一个游戏,我们从小玩到大,可它却从来不过时。位于北食堂的一号点位,就设置这样一个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小组选出一名成员进行比划,不可发出声音,其余三名组员一起猜,在3分钟内猜中15个即为打卡成功。

“此时无声胜有声”考验默契的时候来了!

 

有的小组一个眼神便能猜出来是“母老虎”有的小组“雾里看花”却被看作“抓耳挠腮”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终于,在距离比赛结束不到二十分钟时,参赛的同学们大部分打卡成功陆陆续续的回到了终点。名列前三的同学分别为第61310比赛末尾他们分别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小礼品。

 

 

本次井字大作战中获得第一名的小组代表来自新媒体的陈奕旭同学表示能够获得第一名的成绩主要是由于团队里每一个人都是积极的,都愿意为了胜利而努力,并且最关键的是,小组团队的每个人都取长补短,相得益彰。他说“我们组的龙鲤同学擅长乒乓球,所以那个颠球的点位会很好过,每个人有不同的特长去合作完成任务,事半功倍,我觉得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们收获了奔跑时的汗水和成功的喜悦,在参与活动中玩的十分的快乐!”

 

此次创井字大作战圆满杀青,收获阵阵好评。在春风十里的日子里,既给同学们增加了美好青春回忆,又提高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和思维的灵活性

春风十里运动有你同学们一起运动起来吧

 

撰稿新媒体采编部贺梦涵

拍照新媒体采编部王艺洛侯雨欣

排版新媒体采编部陆黄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