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27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23年3月24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刘李欣主持,莅临本场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系主任、新闻教工支部书记曹茶香教授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辅导员王辉副教授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李志鹏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庄圆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田红玲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文明修身指导老师、辅导员钱孝铭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助贷工作负责老师、辅导员靳雅丽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社区工作指导老师、辅导员陈宇凡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奖优工作负责老师、辅导员张海娅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支持中心指导老师、辅导员施艳林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夏天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20级辅导员王旭娜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22级辅导员赵鑫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受表彰学生

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 

一片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会成员一致抬头,注视前方,神情肃穆;曲毕,各位整齐就坐。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宣读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及名单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视频《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伴随着轻松的音乐,视频里显现出每一位先进个人面带微笑,真挚向上的面庞。


台下再次响起掌声。

大会进入颁奖环节。依次由徐磊教授为党建中心先进个人颁奖;

  

吴成皓老师为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颁奖;

    

曹茶香教授为心理协会先进个人、社区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王辉副教授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就业指导工作先进个人、奖优奖优助贷先进个人颁奖;


夏天老师为优秀辅导员助理、优秀文明修身学导颁奖;

    

庄圆老师为优秀志愿者、优秀英语学导颁奖;

  

田红玲老师为优秀班长、优秀考勤班长颁奖。

  

颁奖结束后,院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班长代表胡玥倩发言。她表示,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是宝贵的,能力和思想都有一定的进步;同时,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不仅是称号,更是向上的力量;我们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以更饱满的热情深入同学中,完善团学工作。此外,作为班长,应当严于律己,在生活中认真,在工作中创新,并奉献全部的力量。

接着,院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代表杨文倩结合自身经历表示,加入团学是合适的选择。在工作中,她明确了责任和担当,更是克服缺点,变得大方、沉稳。对于带队引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她介绍到,作为适时的大学生,应当结合“八字”校训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所知、所学。

随即,院优秀文明修身学导、优秀英语学导代表普凡上台发言,她从自己“学导”的具体工作出发,指出同学们应当保持并传承文明修身的精神,体现自己对环境卫生的责任感,“德、智、体”全方面发展。同时,作为英语学导,会继续保持有效的多方交流,思考创新的教学方式,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表示,日后会投以更加积极负责的心态于学生工作中,继续改进并完善工作能力。

此外,院党建中心先进个人、社区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徐嘉诚表示,学习是首要任务。作为党建中心秘书部部长,要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将经验传授给新干事,壮大学院党建团队。在社区工作中,他致力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而闻传文明校园志愿服务队也被评选为2022年度上海建桥学院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总结,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是新闻传播学院的传统,意义非凡。她希望各位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榜样,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不断进取,继而赶超。而后,她提出三点寄望:修生养德,坚持做个有道德的人;勤奋好学,终生学习,方能可持续发展;严于律己,未来取决于目标,和为其付出的努力,自律终将让我们自由,应当坏律己之心,脚踏实地,孜孜以求。为社会的发展贡献,砥砺奋进,青春无悔!

 

会后,党建中心先进个人、优秀英语学导朱敏耀在采访中表示党建工作是重要的,而学校是主要的党建宣传阵地。不仅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也要负责相关的思想政治工作。而此次的表彰大会,对于党建中心,也是检验成果的契机。加入党建工作,不仅是专业能力的提升,还有待人接物,活动的策划、统筹等都有正面影响。我们从事党建工作,希望吸纳更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传播学院22级辅导员赵鑫老师指出,优秀的学生首先在思想要品行端正、热爱生活。其次在行动上应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对事物有自己独特见解。在面对困难时有永不低头的勇气,自信自强。此外自身需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并善于与人合作。而作为他们引路人,学习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助人学习,更当时时思考如何引导学生学习。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学生工作中的突出个人,肯定榜样的作用。同时,鼓励各位同学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在追梦途中不惧辛苦、敢于挑战、不断突破;在过程中践行,明确定位,进而实现自身价值。

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度表彰大会人员名单

党建中心先进个人

朱敏耀张露文徐嘉诚杨芷萱李霖赵程董文杰顾徐佳权芮琦陈思昂纪晓涵孙菱艺沈雯熹

奖优助贷工作先进个人

王宁波蔡怡文

就业指导中心先进个人

李阳

社区工作先进个人

张珏萍徐嘉诚

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

杨文倩胡玥倩董粤豪葛紫艳钱怡婷陈喆亿陈思颖简琪郭玥柯杨沛博徐闻添张文祺孙见洲刘佳怡宋佳妮金永琪项征刘李欣

心理协会先进个人

吉秋合尚冰倩张天乙陈喆亿张艺炫高兴超

优秀班长

沈梓培张哲王俊杰胡玥倩张博

优秀辅导员助理

陆佑澜董粤豪徐祎段思颖

优秀考勤班长

胡骞文孙菱艺 林乐怡冯娇杰吉秋合唐佳骏

优秀文明修身学导

杨瑜洁普凡李张宜郭玥柯赵梦娇

优秀英语学导

王文杰普凡朱敏耀陆佑澜李张宜钱怡婷

优秀志愿者

杨文倩孙俊杰王宁波李阳张旭王佳钰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王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