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丨朋友请听好!

时间:2023-03-27浏览:10设置

                           活动风采丨朋友请听好!

梦开始的地方人来人往,

但我们的梦想从不散场。

3月18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大礼堂成功举办团学生日会。参加本次生日会的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7级、18级、19级、20级主席团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负责人及全体干事。

团学生日会开始之前,每一位团学成员都需在画有大树的海报上,用五颜六色的泥印摁下自己的手印,并填写上自己的名字。每个人的名字犹如一片片树叶挂在大树的枝头,共同组成了团学这个生机勃勃的大树。

紧接着团学生日会由一个个精心录制的视频拉开序幕。21级各部负责人暖心告白20级各部部长,一路走来,携手努力,共同成长,感恩相遇。

视频部

荧光舞和歌曲串烧的融合既有创意又趣味十足,“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吉他伴奏演唱的歌曲《晴天》,更是氛围感满满。

视频部用光影讲述故事,把即刻放进永恒。所有的爱意用话语表达,所有的不舍用眼泪证明。即便以后不再同路,但能够与你并肩走一段美好时光,实属有幸。

文艺部

热辣的舞蹈,动感的节奏,展现出了部门的独特魅力。演唱歌曲《暴雨》《爱的回归线》深情投入,诠释出了属于文艺部的故事。17级部长李俊超的突然“空降”给所有人都带来了惊喜,更是让文艺部的成员们感动不已。

文艺是生活永不熄灭的灯,所有熠熠的灯,自将在热爱者身上聚集,那些舞台不一定耀眼,但一定拥有光芒。离开不是散场,记得我们还有彼此。

体育部

舞蹈《爱的华尔兹》庄严而又灵动,幸福和甜蜜都像这翩翩的舞步,旋转不停。“当眼泪滑落的是句点,心里面始终你从没有走远部员们深情献唱歌曲《忘记时间》,缓缓倾诉出对部长们的不舍。

人在一起为部,心在一起为家。与“家人”在一起,不管前方有何困难,都能在前行的征途中肆意穿行。多年以后,回首起这段岁月,还是会大声喊出体育部的口号:“史上最屌体育部!”

时代变迁,地铁普及。

在进博会期间,闻传队伍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连续参与多届进博会地铁志愿者。在去年的进博会地铁志愿者活动中,我们也克服重重困难,展现着闻传风采。

   对此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17级副书记何佳明代表上海地铁向学院颁发感谢信,他道:“感谢李志鹏老师在疫情严重期间花费大量精力,想了非常多的办法为第五届进博会招募了六名志愿者,每天全勤到虹桥火车站参与志愿者活动。所以我受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向李老师颁发一个感谢信。疫情已经结束,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进博会多多照顾我们的志愿者活动。”

设计部

“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设计部将歌曲《微微》唱出独属于他们的故事。

微微就是一种坚忍不拔的毅力,怀着希望,孜孜不倦地前进,积极乐观。设计部用设计展现团学精彩,用画笔勾勒美好校园,正与“微微”相互照应。人生虽有别离日,山水应有相逢时,这次别离,用微笑代替。

学习生活部

“用这灿烂的时光,绽放不一样的光”学习生活部犹如他们合唱的歌词一样,在日常生活中绽放着属于他们的光芒。

宇宙很大,生活很广,庆幸我们有在一起共同努力过的时光,今当别离,希望你走过千山有行舟,顺风顺水上重楼。

权益部

在台上尽情热舞的我们,共同欢唱《起风了》的我们,终究还是要面对这场别离的我们……“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

我们短暂的交错,尾声潮落,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社团管理部

你是世界上另一个我,我的心事复杂,你却能解码,所以你是特别的人。《世界上另一个我》和《特别的人》在部员们的演绎下生动感人。

舞台的灯光下,眼睛逐渐变得朦胧。森林里没有风,宇宙归为寂静,而我们也要奔赴下一个旅程。

组织部

回忆这本画册就像微风吹过的淡淡忧伤,但我们更需要用不同的色彩去描绘这本画册里丰富多彩的故事。

今晚的组织部不再是单调的一抹红色,而是更灿烂又缤纷的彩色。愿你走过山水万程,下一次见面依然鲜活又明亮。

素质拓展部

从一次小组织,到一次大活动,一颗向上的心把我们聚在一起,活动中我们心心相惜。每个人都以志愿送去温暖,以经验获得成长。

感谢这在这千万人中相逢,共同度过这一段美好征程。愿未来是繁花似锦,像流淌在稻田里的秋日浪漫被人口口相传,成为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办公室

多才多艺的办公室不仅能歌而且擅舞,优秀的歌舞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挥起荧光棒欢呼。

以青春之名,赴办公之约。团学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多彩的梦在办公室搭建的桥梁中相遇绽放。山野万里,岁月漫长,不舍别离,我们不说再见。

采编部

灵动幽默的舞蹈,同一个个洋甘菊般热烈活泼。歌声既潇洒又帅气,将“天秀采编,法力无边”完美诠释。

部长们的肯定与叮嘱,部员们的感激与不舍,全部化作泪水相融于一个共同的拥抱。风吹起如花的流年,采编的每个人都是最美的点缀。

抽奖环节

   在部门节目表演中间,团学还为部长们设置了三轮惊喜的抽奖环节。大屏幕上滚动各部部长的名字,指定

人选随机叫停,屏幕上留下的名字便是获奖的幸运儿,需带着对团学的祝福上台领取奖品。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9级主席团发言“珍惜大学生活,学会热爱生活,从生活中找到热爱的东西,并要学会感谢身边的人。”

紧接着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18级执行主席陆元芃发表讲话,他回忆自身经历,表示在团学生活中也遇到过很多困难,有要放弃的时候,但让他坚持做下去的是学长学姐在批评过后给予的帮助与鼓励。他认为团学各部门应将各自的口号与精神传承下去,把团学变成更加温暖的大家庭。

青春如歌,展现着风华正茂;

灯火似梦,闪烁着华光熠熠。

感谢你们的排除万难和风雨同舟;

感谢你们的孜孜不倦和无私奉献。

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相遇

奔走在热爱里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生日快乐!

拍子努力挥响,喝彩为你们献上。

最美的玫瑰,献给最好的你们。

礼物是心意,表达着我们的爱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