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3-03-16浏览:11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39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全体辅导员集体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此次走访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本学期寝室集体走访主题为“走进社区,迎接新学期”。

此次活动重点走访了北2楼栋宿舍。起初,副书记吴成皓带领全体辅导员对2021-2022学年“学习型寝室”代表宿舍进行挂牌仪式,老师们对其进行大力表扬和鼓励,同学们也表示会继续保持,不断进步。学生感受到真正的仪式感,庄重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传承“学习型寝室”的优良传统,建设优良的宿舍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风气。

         随后,老师们一一走访学生寝室,在关心学生在校日常学习生活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学生春季流感多发,希望大家多开窗通风,注意寝室卫生。走访中,吴成皓老师关心地问到同学们是否习惯现在的校园生活,对学校有哪些期待,对未来有哪些计划等一系列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学生各方面的关怀。面对老师们的关心关爱,同学们也表示很温馨。对于部分还在上网课的同学,老师们也是亲切地给予学业上的关心。

最后,吴成皓老师对辅导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各位辅导员们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多进行沟通,才能真正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兴趣爱好,课余生活,以及学生困境,成长成才等问题,才能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真正成为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增进师生感情,全面关注全院同学,给予学生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