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 “航天点亮梦想,携手共话星辰” 理论学习

时间:2022-12-28浏览:10设置

红色天地|新闻传播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

“航天点亮梦想,携手共话星辰”

理论学习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次次的壮丽腾飞,一次次的太空遨游,让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看到了“上九天揽月”的梦想成为了现实,一代代航天人在浩瀚太空留下越来越多中国身影,全体中国人民也在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航天强国梦想。为学习中国载人航天精神,12月20日起至12月25日,新闻传播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以“航天点亮梦想,携手共话星辰”为主题的理论学习。

1223日晚,新闻学B22-5班顺利开展了线上理论学习会议伊始,团支书通过一个视频引出本次“航天点亮梦想,携手共话星辰”的主题。随后,团支书组织班内三位同学分享了航天员背后的故事在活跃班级氛围的同时,巩固了理论学习的内容。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让同学们明白了要不断发扬中国载人航天精神,要有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与力量,把祖国的荣耀写满太空。

1223日晚,传播学B22-3班也顺利开展了本次的理论学习。首先,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神舟十四号的发射、探索以及着陆过程。其次,主讲人通过一些题目与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从而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我国航天史、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的积极性。最后,主讲人邀请同学进行感想分享,积极参与理论学习,激励同学们主动学习载人航天精神。

飞天逐梦,不仅在于“腾空”瞬间,更在于旷日持久的付出奉献;飞天逐梦,不仅远在天际,更改变着人们的日常;飞天逐梦,不仅让飞行器深入太空,更让科学精神扎根广大青少年心中。中国航天未来之路依然漫长,请勇往直前,向着浩渺的星空进发,期待航天梦能点燃更多激情,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缔造下一个奇迹。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