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11-22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1114-1117,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谨记学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为了维持校园的美丽与整洁,在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吕冬晴的带领下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全体志愿者于每天下午16:10在新闻传播学院楼二楼集合。在领取完工具以及志愿者服后,便开始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内容是分别打扫学院楼的219、308、325、331、427和411号教室。志愿者们都十分积极,穿好志愿者服装,领取清扫工具,由领队吕冬晴带领,来到各自的工作地点准备开展志愿者活动。活动于16:15正式开展,同学们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来清扫自己的指定区域,于细微之处可见他们对于志愿者活动的热爱与态度。他们积极到岗认真准备用负责的态度来迎接这次义务清扫通过这次清扫让同学们意识到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持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也会互相帮助让这次志愿活动有序进行的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友情。这次清扫之后同学们对志愿服务也都有了更深的理解

 

志愿者感想

 

很开心此次有机会能够参与到清扫学院楼这项志愿活动,感觉能够为大家做贡献很有意义,即便这是件很小的事,但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室能够带给同学和老师一些潜在的力量。负责人带我到一间教室,有点像小型的会议室,看到台上的话筒和桌子,我仿佛看到了教室内同学们上课的画面,我怀着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此次打扫,教室内大垃圾基本上没有,主要还是一些灰尘和小纸屑,看着打扫完的教室,我内心甚是愉悦。

广告学B22-2

徐文娟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打扫学院楼的活动。我们跟随领队在学院集合,分发扫除工具和志愿者服。打扫并不是一件难事,学校环境是由大家一起维护。先前教室也是之前的同学们一同打扫,我们才能在上课时有干净舒适的上课环境。卫生由大家一同维护,下一次我仍会积极参与打扫学院楼的活动。

秘书学B22-1

 李一丹

很高兴能获得机会参与到此次的清扫学院楼,我打扫的是四楼演播厅,感觉能为大家所在的环境带来干净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当我在二楼领取扫把的时候,我内心是十分激动的,我相信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在进行清扫的时候,我负责摆放好桌椅,以及清理干净我负责的地方,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个志愿者活动,它也让我感觉到了打扫带来的快乐。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学院楼的清扫,我很愿意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     

时尚传播B22-1

黄紫祺

此次活动充分的弘扬了伟大的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坚持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初心,认真负责地从小事做起,积极为身边同学、老师,为整个校园服务,为学校的环境增添青春色彩,为志愿活动的开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学院的同时提升自我,也明白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从中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