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11-20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117日至1110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谨记学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为了维持校园的美丽与整洁,在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赵康的带领下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全体志愿者于每日下午1610在新闻传播学院楼二楼集合。在领取完工具以及志愿者服后,便开始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内容是分别打扫学院楼的219308325331427411号教室。所有志愿者都十分积极,于1605分志愿者就全部准时到达,穿好志愿者服,领取清扫工具,准备就绪。由领队赵康带领,来到各自的工作地点准备开展志愿者活动。活动于1615正式开展,同学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此次志愿者活动,于细微之处可见他们对于志愿者活动的热爱与态度。他们仔细打扫着教室,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让同学们有了更加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志愿者活动的氛围也十分良好,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在完成自己任务之后,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并且从中领悟到了志愿者活动更深层次的精神与内涵,促使更多人将志愿者的精神传承下去。

志愿者感想

在这次志愿者活动中,我打扫了机房,当看到教室被我打扫干净,一种幸福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志愿活动虽然是有限的,但是它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我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让我明白了志愿者的重要性。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会争取参加。

新媒体B22-1

金姝

本次学院楼清扫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干净的教学环境,可以使学生专注度提升,并且拥有更好的上课体验。所以本次志愿者活动有着很大的意义 ,为老师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令我感到十分的有意义,未来也会经常参加这类志愿者活动

新媒体B22-2

赵思倩

我很庆幸抢到了学院楼清扫的名额,这次的清扫任务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提醒我们应该时刻注意保持卫生,自己制造的垃圾应该自己清理,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修养,还能减少给他人带来的麻烦,同时美化校园环境。通过志愿者活动,我也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满足感,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类志愿者活动,为他人服务。

时尚传播 B22-1

翟羽婷

   此次活动充分的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实践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意义,明白了志愿精神的内涵,他们也一定能够真正的理解志愿者的崇高思想与奉献精神,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彰显青春底色,带动身边的同学、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各项志愿者活动当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