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线上2022级新生事务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16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线上2022级新生事务宣讲活动

    11月13日18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级学生事务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主讲,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文倩主持。

首先,主持人杨文倩介绍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他们分别是吴成皓老师、王辉老师、李志鹏老师、田红玲老师、贾存忠老师、庄圆老师、马丹妮老师、魏春红老师、钱孝铭老师、施艳林老师、张海娅老师、陈宇凡老师、王旭娜老师、靳雅丽老师、赵鑫老师。

接着,吴成皓老师就学院概况展开基本介绍,点明上海建桥学院是“应用性本科大学”,其毕业生们有较高的就业率。此外,王辉老师也简单引入了党校学习的相关事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党组织靠拢,发展党员。

随后,吴成皓老师对于学院的老师展开系统介绍,着重于让同学们对老师有进一步的认知。

然后,吴成皓老师22级学生进行学生事务讲解。她围绕学院简介,学生事务中心介绍,《学生手册》的重点解读和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四个方面依此展开。

其中,吴成皓老师特别强调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对“校训、三礼十无、校园控烟”等进行详细说明。她表示:“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厚积薄发的。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关键在于自己,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严格遵守纪律,争取获得奖学金。”

此外,对于毕业与结业,奖励与惩处这几个方面吴成皓老师也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吴成皓老师从学生身份、学习方式社交环境的转变等不同的角度出发,叮嘱同学们要探求适合自己的节奏,顺利度过大学四年。

同时,她表明,践行雷锋精神是我校的一大特色,希望同学们可以践行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吴成皓老师对22级新生们表达真挚的欢迎的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用学生手册的要求规范自己在校期间的行为。

本次宣讲旨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指明正确的方向,并教导同学们学会在大学生活中严以待己,宽以待人。规范自身行为,争取在四年后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