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06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10月2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批次文明修身线上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新闻传播学院文明修身工作指导老师钱孝铭老师、21级辅导员李志鹏、施艳林、赵鑫老师。本次线上会由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总学导朱轶晨2022见习总学导杨瑜洁主持。

项议程,总学导代表朱轶晨杨瑜洁22级同学介绍文明修身的课程要求、模块设置、考核要求、课程方案等,并明确了修身时间节点以及修身小结的具体要求。


第二项议程,2021批次文明修身优秀学导代表发言。2021批次优秀学导赵梦娇为文明修身课程不仅可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还能够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时间观念。2021批次优秀学导郭玥柯表示推动学校的文明建设,需要每一个人行动起来。文明修身需要的是坚持,需要坚持不懈地严格要求自己,从而真正提高自己的修养。

 


第三项议程,新闻传播学院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钱孝铭做动员寄语。她表示:文明修身既是劳动教育课程的一部分,又是毕业条件之一,每位同学都应明白其重要性着重强调了修身时间文明修身不仅仅是打扫卫生,更是一种历练,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

最后一项议程,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文明修身主要培养五个意识、四个精神和三个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文明修身与评奖评优直接关联希望同学们在文明修身过程中能有优异表现

小小修身,大大人生。文明修身,外修身,内塑心,贵在坚持。本次大会旨在让2022级新生磨炼自身意志,提高责任感,提升个人能力,为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