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丨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2级团学破冰活动

时间:2022-11-06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2级团学破冰活动

  114号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追梦而来,破冰前行”22级团学破冰活动。

  落叶之秋,金风送爽,所有美好不期而至。团学的成员们如约来到了操场集合点,破冰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游戏开始前,体育部成员向大家详细介绍游戏规则。本次破冰活动由热身游戏和三个大游戏组成。各部门派代表抽取锦囊,每轮游戏结束后,获胜的前三名部门派代表到主裁判处进行交换,其中只有一份锦囊卡片写有“梦”字,经过三轮游戏,最终“梦”字所在部门获胜。


赛前热身——五毛一块

  本轮游戏共一局。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入游戏区域并围成一个圈,根据圈内工作人员说出的人数要求,各自组合在一起。直至在场的人少于四名成员,游戏才算结束。

游戏伴随音乐开启,场上的团学成员们热身跑动起来。“求收留”落单的成员四处寻望。


一场“拼杀”——极限拉扯

  本轮游戏分为两场,一场两局,每局限时两分钟。各部门派出两名队员,一名扔球成员,一名接球成员。游戏开始前,扔球成员穿戴好游戏装备站在指定圈内地点等待,另一名接球成员在圈外固定点位两手持“飞盘”。计时开始后,圈内扔球成员向规定距离外的接球成员所在方向拔河并扔飞盘球。游戏结束后,统计各部门接球的数量。游戏中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你能接到球。“你抛我接”,我们珠联璧合。“你拉我扯”,我们各自为战。极限拉扯,结果被迫“躺平”。

  两场结束后,统计各部门总接球数,确认最终排名。前三名部门取得胜利。


极限拉扯前三名

第一名:新媒体采编部

第二名:学习生活部

第三名:办公室


二场角逐——梦的传递

  本轮游戏共一场,一场两局。每局一组五个部门进行,每个部门选出5名成员参赛。计时八分钟需完成手牵手过绳子,口吹杯中乒乓球,翻瓶子三项接力比赛。三项全部完成且用时最少一队获第一名,前三名根据用时多少依次排序。参赛成员们各显神通,“年轻人,腰功甚好”,“小小口气,大大能量”,甚至狠话一放“不管谁来,今天必须翻过来。”


梦的传递前三名

第一名:权益部

第二名:学习生活部

第三名:文艺部


最终对决——高枕无忧


  本轮游戏共一场,限时10分钟。半个操场为游戏范围。游戏开始前,所有部门会被分为两个阵营。两个阵营分布在中间拦网两侧。裁判吹响哨声后,工作人员将撒落相应数量枕头,所有人可将身边场地散落的枕头尽可能扔向对面阵营。枕头大战一触即发,枕头如下雨般四处落下。

  两组成员“剑拔弩张”纷纷用起“不扔”的战术。而在操场的另一端,一些干事们也正通过“心口不一”、“双人跳绳”、“猜歌名”三个小游戏为自己的阵营换取超级武器——体积更大得分更高的方形枕,一个方形枕可顶五个小枕头。最终枕头数量差距悬殊,胜负分明。

组织部,社团管理部,新媒体采编部,新媒体设计部,新媒体视频部

枕头数量:115

权益部,学习生活部,办公室,文艺部,

素质拓展活动部

枕头数量:15(胜)

  愿赌服输,最后失败部门遭受“惨绝人寰”的指压板跳大绳。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酸爽”。


  “破冰”,是为打破那严冬中厚厚冰层般的隔阂;是为点燃激情,特此创造的一场追梦之旅。追梦途中,需团学成员同心协力,携手并进,破碎新成员间的冰,破除一切困难。相聚在美好秋日,唯愿不负秋光不负卿,同心筑梦共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