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传聚焦丨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级新干事见面会

时间:2022-11-06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干事见面会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2级新干事见面会于113日下午在一教220召开,参会人员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潘泳堤,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葛紫艳、胡玥倩、董粤豪,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级各部门部长、21级主席团干事以及22级全体见习干事。


  首先,主持人胡玥倩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及各参会人员,并指出本次会议意在号召各位22级新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新闻传播学院工作作出贡献,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


  其次,组织部主席团干事尚佳敏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聚力迈进二十大,乘势团结谱新篇”主题教育演讲。演讲从“总结经验,凝聚使命任务”、“多维度,全方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三个方面展开。尚佳敏强调二十大的报道有着重大意义,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清晰构造了新的蓝图。


  演讲结束后,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董粤豪作2022级招新工作报告宣讲。


  随后,李志鹏老师宣读2022级见习干事任用决定并对他们进行了授牌仪式。


  接着,2022级见习干事代表唐欣悦进行发言,她表示团学是一个搭建起学院与同学们的桥梁,团学这个大家庭给予每一位成员热情与温暖。她将带着真诚、热情与责任心上路,继承发扬往届学长学姐的精神。“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续写青春故事,奏出新的青春之歌。


  最后,李志鹏老师进行题为“很高兴遇见你”的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团学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位部长和干事的努力,同时也欢迎各位2022级新同学的加入,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应保持“敬畏、谦卑、团结、坚持、服务”的工作态度。他希望各位见习干事在团学带着感情、态度、责任工作,在这里能有段“难忘”的旅程。


  本次会议期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者,为建设分团委学生会贡献青春力量。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延续的地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