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22级部门招新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05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22级部门招新宣讲活动

部门介绍

办公室:工具无情人有情,办公护崽第一名


组织部:又红又专,全院希望

 

素质拓展活动部:素质拓展活动部,人丁兴旺


学习生活部:喜欢花,喜欢海,喜欢学习生活,喜欢你


新媒体中心视频部:用光影讲述故事,把即逝片刻放进永恒


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天秀采编,法力无边!

 

新媒体中心设计部:设心之所设,计梦之所计

 

社团管理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体育部:人在一起为部,心在一起为家

 

权益部:权心权益齐心协力

 

文艺部:进文艺不后悔,文艺部的存在,就是爱

 

部门招新

1011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线上2022级部门招新活动。本次招新宣讲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办公室、组织部、素质拓展活动部、学习生活部、新媒体中心视频部、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新媒体中心设计部,社团管理部、体育部、权益部、文艺部共十一个部门参加。本次招新宣讲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本次招新活动面向2022级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新生,招新宣讲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主席团代表进行讲话,其次是各部门轮流进行招新宣讲,最后新生在宣讲结束后到对应的部门提交招新登记表

招新宣讲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环节为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进行活动启动宣讲向新生们初步介绍团学,为接下来的各部门部长宣讲做好铺垫。 

第二环节为各个部门部长进行招新宣讲,从部门的日常工作、招新要求、部门介绍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部长负责人们准备了精美的PPT和有趣的快闪视频,吸引很多的新生的关注 

第三个环节为22级新生去往各自心仪的部门递交招新登记表。每位新生都满怀期待,积极参与本次招新活动

这次招新宣讲活动意义在于让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也更加促进新闻传播学院团学的未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