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时间:2022-11-05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10月16日下午,隶属新闻传播学院的晴天公益社、南有乔木电台社、法学社、推理社、礼仪社、木槿棋社和博雅读书会在图书馆前方广场参加了今年如火如荼的社团招新活动。

人山人海中每个社团都在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展示各自的特色,用别具一格的社团文化吸引着新成员的加入。

晴天公益社将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常规活动的社团,社员身穿社团专属蓝色小马甲吸引了许多富有爱心和公益心的同学前来报名。

南有乔木电台社是一个集美好声音与故事的学生文化社团,社长准备了许多糖果等小礼物热情的迎接在摊位驻足的新同学们。

法学社是一个了解和学习法学相关的知识为宗旨,开拓学习渠道为目标的社团,利用其专业的知识背景以及内容也吸引了不少对法律知识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

推理社作为新闻传播学院每年都爆火的一个老牌社团,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剧本杀、狼人杀等招牌社团活动吸引了许多热衷于推理的同学们,既能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又能广交好友,热爱推理和交友的同学们自然对其怦然心动。

礼仪社是一个可以提升同学们自身形象与修养,促进学校良好氛围的一个社团,自然少不了女生们的关注,毕竟大家都想成为一个优雅端庄、气质出众的人。

木槿棋社作为今年新成立的社团,大棋盘上用围棋摆出的“招”“心”二字使得许多路过的同学们眼前一亮。社长甚至直接与爱好围棋的同学们在小棋盘上交流起了棋艺,引得众多同学围观,新成立的围棋社团在本次招新活动中仿佛成了一片世外桃源。

博雅读书会今年的招新引来了不少热爱文学的同学们在摊位前停下脚步,读书分享、读书沙龙、诗词大会和采风郊游等等活动无不洋溢着文艺的青春色彩,如此的文化气息,自然吸引了不少热爱读书的文艺青年们。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在社团负责人和社团管理部干事的努力下圆满结束,各社团都超前完成了招新目标。这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寻找志同道合朋友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让同学们更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