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2-11-01浏览:10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10月26日至10月28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谨记学校“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为了维持校园的美丽与整洁,在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刘畅的带领下开展学院楼清扫志愿者活动

全体志愿者于每日下午16:10在新闻传播学院楼二楼集合。在领取完工具以及志愿者服后,便开始了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清扫活动的内容是分别打扫学院楼的219、308、325、331、427和411号教室。所有志愿者都十分积极,于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就全部准时到达,穿好志愿者服。由领队带领,到达各自的岗位开展工作。活动于16:15正式开,同学们开始了清扫工作,他们将掉落在地面上的垃圾全都清扫干净,扫清了桌面上遗留的垃圾,并应老师的要求将窗门全部关闭,拾取了遗落在凳子之间的纸巾等。在清扫任务的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一丝不苟,毫不懈怠,不放过角落里的任何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路上,不言辛苦。” 

志愿者感想

我希望文明讲卫生能被人们放在心里的一个重要位置,时时刻刻与文明交谈,千万不要把文明行为习惯看作一件小事,每个人的举手投足都传递着丰富的文明信息,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建美好校园,共创美好社会,做文明青年。

新闻学B22-5

                                        张诗画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参加劳动。志愿者活动是极其有意义的一项活动,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有所困难的人。看着自己亲手打扫干净的教室,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也不禁思考自己平时里的一点一滴对校园教室的环境带来的影响。我们要铭记校园的环境要依靠我们来维护,我们需要爱护我们的校园。

新闻学B22-2

王思雨

这是我上大学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志愿者活动出来时我第一时间抢到了名额,然后认真完成了任务。这次活动的任务不是很繁重,这体现了我校学生注意卫生的习惯,同时也在提醒我们要一直保持好这样的好习惯,这样既给他人留下良好印象,又提高了自己的素质修养。完成任务时,我也切实地感受到了为学校做贡献的快乐,让我觉得我在做十分有意义的事。就像《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说的那样,“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好好活”,我希望以后可以获得更多这样的机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

               时尚传播B22-1

翟羽婷

志愿者们以行动丰富了生活,对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弘扬志愿精神的光荣传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活动结束后,每位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并且十分享受劳动后所带来的满足感与自豪感。从他们身上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于劳动的热情。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雷锋精神”都在闪烁着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