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动员会

时间:2021-12-15浏览:349设置

202112101930分,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春季征兵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男生和有意愿参军的女生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不能聚集,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议由我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贾存忠老师主持。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做动员讲话,徐书记为我们详细解释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参军的高度重视,希望我们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接下来是贾存忠老师就参军报名的年龄条件、身体条件、政审条件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同学们介绍了参军的多种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优惠政策,解释了同学们关心的切身利益等问题。


贾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我院今年成功入伍的六名同学,包括一名女兵。向我们介绍了往年参军入伍学长的光荣事迹,也呼吁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衷心希望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做总结讲话,她还列举了我们学院优秀退伍大学生的例子,结合当今形势进行分析,使有意愿当兵的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报名入伍的决心。

                  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摄影:王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