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传聚焦丨旧貌迎新颜,闻传续华章

时间:2021-09-06浏览:218设置

旧貌迎新颜,闻传续华章

告别了夏天的故事

跨越时间和空间的桎梏

迎来满心欢喜的你们

接过你们的行囊

我们就是一家人

我们的故事从此开始

92日,新闻传播学院于体育馆二楼开展迎新活动。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副院长田欣欣,院党委书记徐磊,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各系新生辅导员、新生辅导员助理及志愿者们参加本次迎新活动。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前来问候(左三)

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前来问候(中)

上海建桥学院陈校长前来问候(左)

上海建桥学院招生办主任前来问候(右)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除需要新生提供的绿色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外,学校还设立了核酸检测区,确保新生们以最好的状态开启大学的新篇章。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早已在报道处等候多时,只愿为新生卸下沉重的行李,更有“硬核”大叔和尽心尽责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提供行李寄存和免费短驳车服务。

       

体育馆二楼新闻传播学院报道处的辅导员助理们认真耐心的为每一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仔细检查核对和收取所需资料,为新生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有老师们对新生们嘘寒问暖,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为他们提供如家般的温暖。

每一位报道的新生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是对未来新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双手托举的闻传宣传牌承载着对闻传初萌芽的爱,未来的四年将由闻传与你们携手度过。

时光它总悄悄地溜走

带走过往的岁月

带来迷茫的未知

亲爱的2021级新生们

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未来的四年,将由你们来书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