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百年建党,万载荣光”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浏览:708设置

630日下午1点,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百年建党,万载荣光”表彰大会于学院楼308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党委书记徐磊党委副书记吴成皓,以及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吴成皓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徐磊书记首先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纪念活动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各支部积极提升党建水平,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之后,徐磊书记宣读了2021年新闻传播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及名单:

先进党支部

传播专业教工党支部

广告专业教工党支部

新闻专业学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鄢霞 吴美 张建民 顾佳薇 李志鹏 曹睿鼎

刘燕 周曦 管国忠 沈慧萍 莫玉羚 戈智永

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辉

 “学习强国”积分前十名

商雯 陈扬 黄平 沈思瑛 吴珍珍 秦之熠 曹睿鼎 张嘉茜 茹豪 吴杰

由江彦桥、徐磊、王梅芳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针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讲话。江书记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祝贺。

接着他就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始终向好的势头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内部形成合力,乘势而上,共同推动新闻传播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第二,希望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第三,教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为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前提是自身要有更高的思想政治站位和格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

接下来,由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张建民老师和管国忠老师进行发言。

张建民老师首先感谢支部对他的肯定与支持,并表示将在今后与教职工们精诚合作,把新闻系教工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管国忠老师表示内心是激动的。他先是对院党委和党员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到:“共产党员这四个字代表着可靠,能行,这是我加入党组织以来的亲身体会。”

学习强国优秀代表曹睿鼎老师分享学习经验,他表示从最初学理论刷学分到现在已养成习惯,通过在支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扩充自身知识理论储备。


最后,由王梅芳院长进行总结发言。王院长首先对各位党员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努力奋斗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昂扬、更务实、更信念坚定的姿态去努力工作。在建党百年之际,所有师生要努力弘扬党的传统、滋养党的思想情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中作出新的贡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肯定大家在以往工作中的优异成绩,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勇争先,积极工作,为完成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