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共建汇力量 结对帮扶办实事

时间:2021-07-01浏览:643设置


202141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这对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与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总支部于630日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以党建联建推进各项工作

63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教授、新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珍珍老师前往临港新片区青年中心参加宜浩佳园二居民区第六届“邻里节”喜迎建党100华诞红色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汇新城镇副镇长马玉飞、申港社区建社办主任顾向红、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卫、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以及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等其他共建单位代表。

在领导致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环节后,共建单位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签约共建不仅要有优良的开端,也应要有长效的机制。日后,双方将联合开展党建联学、文化交流、社会实践等主题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更好地促进校社资源服务进基层,彰显党组织为民办实事的精神。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2021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