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表彰

时间:2021-04-20浏览:759设置

 

(一)金奖

程依菁

中共党员,现任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班级班长。

作为学生干部,积极组织院校两级活动60余场,多次参与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参与带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累计志愿者服务时长达600小时。

课余时间践行雷锋精神,疫情至今累计捐款2000余元,并于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登记捐献人体器官,成为一名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褚晨悦

获得上海市奖学金,志愿活动突出,她已参加志愿活动40余场,累计志愿小时长达552小时。

曾任校青协负责人,多项志愿者领队、被评为上海科技馆年度志愿活动积极分子以及上海临港海绵城市中心的优秀志愿者。

目前为班级团支书,校党建部长,院党建负责人,也是一名预备党员,负责校党建各项活动、会议,整理文献759份,是39期和40期的高党副班长,帮助学院组织委员管理高党班级,组织党建活动。

熊小年

在三年的志愿者活动中累计时长684小时,组织带领开展了每周常规的志愿者活动,两次暑期社会实践,并带领同学们完成四史教育,爱心暑托班等8个主题暑期社会实践,6次雷锋日活动,5次志愿者研讨会,并在今年共筹集39箱衣物和微笑书签举办衣物捐献交接给张志勇公益合作社。

2018-2020年,累计搭建了19个志愿者服务点,书院镇馨苑养老院、方竹幼儿园、浦东图书馆等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其中黄浦区第二社区福利院荣获“最佳学雷锋组织奖。

 

在班级、学院、学校都积极的组织参与各项学生活动,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600小时。

同时他义务献血、组织“点滴汇聚、温暖寒冬”公益募捐,每周六前往上海张志勇公益服务社做志愿服务,组织学生干部前往云南参与爱心校服漂流活动。

(二)银奖

张嘉茜         王亚鑫  郑静嫣  王姝婷

  钱佳菲  王宜芸  张一鸿      周志伟

张颖荃 王丹美  郦俊宇      李明霖  陆元芃

  施旖琳  赵景天      

(三)铜奖

陈雁丽     吴冰琳  王海琳  胡舒琪  胡雪飞

章嘉琦 张伊静      周少卿  吴鑫钰   

黄诗妤 蒋卓纹  李华神       王馨怡   

  周若涵  张润泽  宋雨竹  桑庆莹  赵艺婷

吴心宇 蒋孝影  胡嘉雯  贾晓宇  杨宝怡  陈嘉琪

沈玉婷 谢艳梅  王露凝  罗皓文  安家慧  刘俊泷

徐雅涵     高菲阳  何雪静      薛涵月

  连永莹  翁丽婷  朱海铭  邓荣杰   

刘晋琪 刘国庆  李嘉欣      王倩雯   

谢景淇 姬宏斌  卫士丽  郑瑾灏  宋佳琪   

毛辰文 谢怡欣  吴佳霖      

2020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我院共88人受到表彰,其中4人荣获雷锋奖金奖,21人荣获雷锋奖银奖,63人荣获雷锋奖铜奖。

雷锋精神永远不过时,是我们所必须具备的时代精神支撑,是长期以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积淀,是一支值得永远传承的火炬!英雄从未远去,精神永驻心间,雷锋精神在一届又一届新闻传播学院学子中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