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年竞聘暨转正大会完美落幕

时间:2021-04-20浏览:293设置

31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竞聘暨转正大会于一教120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何佳明、程依菁,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俊超、沈思瑛,执行副主席钱佳菲、郑静嫣、何雪静,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8级全体部长,19级竞聘候选人和全体2020级干事,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郑静嫣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部分。首先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田皓阳同学作全国两会的主题教育。紧接着由主持人郑静嫣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届主席团部门部长竞聘规则。

 

竞聘正式开始,26名竞聘候选人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他们将在三分钟内完成个人竞选演讲,并由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投票,竞选结果将在大会结束后由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与主席团成员进行最终确定。他们衣着正式,吐词清晰流利,努力为自己搏得宝贵的竞选票数。

 

   演讲完毕,由全体与会人员参与投票。勾选小于或等于16名候选人的为有效票,超过16人的为无效选票。组织部的两名干事上台监督投票流程,主席团全体成员与其他在场人员依次有序上台投票。

 

最后,李志鹏老师宣读20级转正干事转正及见习干事任用决定,并向各部门授牌。本次共计133名见习干事获得转正及授牌荣誉。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20年竞聘暨转正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大会为学生会引进了一批新血液,旨在激励新干事们,增进部门友谊。期望20级新干事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有更卓越的表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