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追光逐影,‘荧’风奔跑”荧光夜跑活动6.0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16浏览:465设置

1130日晚,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追光逐影了,‘荧’风奔跑”荧光夜跑活动6.0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希望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运动的快乐,提高身体素质,增加对运动的热爱,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井然有序地排列好,认真倾听裁判讲解比赛规则。在等待的过程中,期待、紧张,跃跃欲试的心情填满了每个选手的心。活动在同学们的一声声加油助威声中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三十组参赛,每组两人,在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需领取荧光手环和亲自书写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名牌。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两人小队需要打开校园跑app中的约跑模式,并在相同的路径上撕掉NPC的名牌,获得时间缩短卡,缩短自己的时间,最终到达终点并且时间最短的小组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活动共分为三项:

第一项 贴名牌,戴手环

在体育部每位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参赛选手们在手上佩戴好闪闪发光的荧光手环,每个人的背上也贴上了带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名牌。一会儿就要向前奔跑了,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够赢得最终胜利。

  

第二项 撕名牌大战

参赛选手到达NPC所在的固定地点后,双方对峙,“战争”一触即发。

看!选手趁其不备,一跃而上撕掉了NPC的名牌,获得时间缩短卡的奖励。当然,如果不幸被NPC撕掉,被撕的那个队伍就要在原地停留一分钟,增加总时长。“战场”火花四溅,选手们奋力抗争,都在为了胜利不断向前奔跑。

  

第三项 领奖品,拍合照

随着NPC和选手们的归来,活动也接近尾声,成绩也随之揭晓:

第一名:傅浩楠 潘琪

第二名:金喆晖 张子坤

第三名:赵泽成 张奕凡

来自新闻B20-1班的傅浩楠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他表示:“这次取得冠军我非常高兴,但我也绝对是有实力赢得冠军的,因为自己本身热爱奔跑,也有许多的活动经历,有信心拿第一。”

来自新闻B20-2班的张唯一也说:“我很开心也很激动参与本学院的这次活动,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是奔跑的过程是美好的。”

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依旧很高,最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体育部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给予意见,让他们将夜跑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追光逐影,""风奔跑,同学们,我们下次再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