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深几许,笑颜如初三月絮”雷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16浏览:420设置

129日晚,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举办的“‘衣’往情深深几许,笑颜如初三月絮”雷锋日主题活动在新闻传播学院225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面向新闻传播学院181920级全体同学。雷锋日的开展是我院对党的号召的积极回应,通过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让当代大学生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在自我锻炼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团队的协作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合作的重要性,有利于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建立。

  本次微笑书签评选由素质拓展活动部部长熊小年、19级干事及20级见习干事组织开展,评选标准以创新有创意、富有正能量、符合活动主题为主评分点。在活动开始前,素质拓展活动部就收集到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精致书签,凝聚了同学的精力和心血,有的书签上还留有同学对美好生活的寄语。

素质拓展活动部的干事们认真筛选并且讨论,对于每一份优秀作品的选出都秉承着公正、严谨的态度筛选出了最优秀的十份作品。

除此之外,干事们还负责整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从各班送来的衣物中再分到新的箱子里面。所有干事们井然有序、互相配合完成衣物捐赠活动。

最后,新闻学B19-1班的金晶表示:“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本次衣物捐赠活动,将干净的衣物捐赠给云南贫困山区儿童,让孩子们过上温暖的寒冬。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弘扬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精神。”

新媒体B19-1班的罗皓文表示:“微笑书签的制作,展示了同学们的手工制作能力,将微笑带给贫困山区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正能量和爱心的传递。” 

广告B18-1班的熊小年:“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加强雷锋精神教育的传播,素质拓展活动部将全体同学的爱心传递给的贫困山区儿童,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

本次活动汇聚了每位参与雷锋活动同学的爱心,展现大学生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践行并且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教育;让当代大学生能够更好的得到自我锻炼,向更多的有志青年传播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散播到我院的各个角落。真正意义上的呼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