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开展“点滴汇聚,温暖寒冬”公益活动

时间:2020-12-16浏览:410设置

 

1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北食堂门口开展“点滴汇聚,温暖寒冬”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主办,面向全校师生进行衣物捐赠的招募。

在北食堂的门口,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的干事们架起棉花糖机,热情地向来往的同学们介绍本次雷锋日捐衣活动的详细规则:有意参加捐赠的同学可以在现场登记自己的信息并且加入指定微信群,在当天下午六点半前将捐赠衣物交于此处。同时,登记信息的同学可以得到棉花糖一支。

在红色横幅和棉花糖的吸引下,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询问活动详情,不少同学在了解后,热情报名参加捐赠活动,在捐赠登记本上留下了自己的信息。

来自会计学B20-2的王琳霞说:“我一开始是被棉花糖吸引来的,但当我仔细了解这个活动的内容后,我发现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刚好有买错尺码不知如何处理的衣物,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捐赠给需要的人。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他人,我感到既开心又自豪。”

来自广告学B20-1的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吴梦迪说:“此次活动我本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宗旨为大家制作棉花糖。看到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非常感动,觉得自己递出去的棉花糖都更加甜蜜了。这些暖心的善举,在寒冷的冬天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这个雷锋日,让我感到格外温暖。”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同学们在北食堂门口往来驻足,衣物捐赠的登记簿被填满了好几页。工作桌后的空箱子不断被衣物填满,同学们有说有笑地拿着棉花糖离开。这一支支普通的棉花糖,承载着同学们助人过后的乐、奉献过后的甜,也将雷锋精神带到了校园的角角落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