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 明情况 抓落实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6T宿舍复评走访活动

时间:2020-12-08浏览:729设置


2020128日中午11:30,新闻传播学院于D园区北6号寝室楼A园区南7、南8号寝室楼开展6T宿舍复评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教授亲自带队,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和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进入北6号楼7层后,由学院社区工作站指导老师吴珍珍老师介绍6T创建的意义和内容,并根据2019年我院在6T宿舍创建上的具体布置一一进行讲解。



之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带领社区指导老师吴珍珍和三位新生辅导员王辉、卢倩倩、邵朋飞至南7和南8号楼针对6T五星宿舍中需复评的寝室进行重点检查,并再次强调各项时间节点和要求。在寝室走访过程中,冯书记和吴书记就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以及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强调。

本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的寝室走访,不仅是为了检查6T宿舍情况如何,更是为了全面了解学生在宿舍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定向整改,并落实到位。希望通过突击检查和每周的内务检查让学生自觉建设文明寝室,将学校关于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如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垃圾分类等要求常态化,涌现出更多的模范之家。

新闻传播学院 社区工作站

2020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