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十大歌手初赛完美结束

时间:2020-12-01浏览:548设置

1123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三教122举办十大歌手初赛。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何雪静,文艺部部长李君、陆元芃,18级十大歌手季军陈雨濛以及19级十大歌手季军康雨玟担任评委,共有60名选手参赛。

本次初赛分为选手演唱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选手在一分钟内完成自选曲目的清唱,评委根据选手的音色及现场发挥进行打分。在6016的赛制下,选手们都热血沸腾,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新媒体B20-2班的钟文潇同学带来的《烟火里的尘埃》给在场的评委和听众留下深刻印象。她用激昂顿挫的声音道出不愿在纷繁世界随波逐流,决心做自己的心声。传播B20-2的李林带来一曲《成全》,他用清澈低沉的音色诉说着青春路上的遗憾与释怀,音质纯粹。

在场上选手倾情演唱的同时,场下的同学们也被他们的歌声悄然带动。同学们或是静静地注视着台上演唱的同学,或是随着演唱者的歌声微微摇摆、轻声哼唱,就连教室外也不乏未上场的选手在轻声练习自己即将演唱的曲目。

比赛结束后,来自新闻B20-2班的林益萱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我感到非常的紧张,所以选择了《梨花又开放》这首非常安静的歌,希望把歌曲里传达的故乡温情带给身处异乡求学的每一位同学。”

传播B20-2班的朱敏耀同学表示:“唱歌的话是我自己一直一来的爱好,比起在比赛中得到什么名次,我更希望在比赛中积累一些经验,结交更多有相同爱好的朋友。”

  以一曲《突然想爱你》使在场听众眼前一亮的演唱者——新闻B19-2的代傲辰表示:“去年因故没能参加比赛,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今年特地来参加,希望可以在十大歌手的舞台上一展光彩,不给大学生活留有遗憾。”

本次新闻传播学院十大歌手初赛在夜色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也彰显了新闻传播学院新生代的多才多艺与热情洋溢。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龚逸凡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金马丽

排版: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奚润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