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7352工作室开展活动

时间:2020-11-11浏览:553设置

112日晚,新闻传播学院7352工作室社长包帅带领25名社员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楼307开展本学期第次社团活动。

首先,由社长包帅通过PPT形式向各位社员进行新闻稿、推文与H5制作的讲解与培训。首先指出在不同的媒体上刊发,表达的工作意图不同。社员分别演示和讲解了在不同媒体上刊发文稿所需的技巧,并提出了四点关键,意在提高社员的写作水平。




接下来社长介绍了几个常见的微信编辑器,重点讲解秀米的使用方法。之后系统讲解了H5制作的相关问题,如适用场合常用制作工具制作环境要求等。在讲解结束后,社长询问社员对此次培训内容存在的疑问,并且针对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员们的推文撰写能力H5制作方面的专业技能使社员都参与到社团工作中来。活动过程中社长的讲解清晰有序,社员积极与社长进行问答的互动,参与性较好。

活动结束后,社长包帅表示:“新闻稿的撰写和专业技能是广告系学生的必修课。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我们的社员在每周的工作室技能培训中学到对自己专业有益的知识。不仅是参与工作室的工作,也将这些知识技能运用到自己的专业中去,对自己来说能有较大的提升,有好的收获。同时也感谢为社员讲解专业知识的学长学姐们为7352工作室的付出,希望大家能和工作室一起变得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