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期末学工例会

时间:2020-07-08浏览:456设置

20207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召开期末学工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副书记吴成皓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成皓书记讲话。吴书记首先感谢本学期各位辅导员的辛苦付出,正是大家的努力工作,才成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接着吴书记分别进行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梳理与下学期工作安排的讲话。

本学期工作总结,吴书记主要从各位辅导员的带班情况和横向工作分别说明。带班方面的健康打卡、在线授课跟进、主题班会的召开、综合测评工作、征兵动员、毕业班工作等方面,吴书记对各位辅导员的工作付出积极肯定。尤其几位毕业班辅导员,在近期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做的有条不紊,值得学习;横向工作方面,各自负责的辅导员也尽职尽责、积极探索,各自横向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下学期工作安排,吴书记主要从新生报到、新学期带班工作计划、辅导员工作方法等方面,嘱咐各位辅导员将工作做在前面,做在点上,放在心上,切实落实好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

接着,各位辅导员也针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除了各自班级工作外,各位辅导员针对横向工作模块也做了介绍。本学期贾存忠老师的“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挑战杯比赛”、“征兵工作”等,做的有声有色;吴珍珍老师的党建模块,党建检查、党员发展等,也是流程化、标准化的操作;戈智永老师的奖优资助模块,快速有效,紧跟学校的政策文件执行;李志鹏老师的团学模块,疫情之下,活动不减,各项团学活动火热进行;庄圆老师的心理模块,更是取得本学期全校心理活动第三名的好成绩;顾佳薇老师的文明修身模块,在各位学导的积极配合下,完美收官;张丽老师的社区模块,宿舍调整、三级建家等,合理有序的进行。

最后,冯修文书记作总结性讲话。冯修文书记再次对本学期各位辅导员的工作进行肯定,也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冯修文书记从自我提升和严格管理两块进行讲话。自我提升,冯书记说辅导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懂得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多做工作分析与总结,扬长避短;同时要做好职业规划,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人生前途;严格管理,一方面在班级管理过程,要严格要求,管理好学生;另一方面对自身的工作,也不能放松,要时时刻刻做好工作上的总结。对于学校的要求,严格执行;对于学生的问题,严格对待;对于自己的问题,严格改正,争取让工作越做越有动力、有活力。冯书记在临近会议结束,再次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奋力前行勇争先,一起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做努力,为上海建桥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教育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