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大会

时间:2020-05-22浏览:641设置

52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全体支部书记在新闻传播学院楼219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2020年度新闻传播学院党务评优工作和2020年基层党建调研巡查工作展开。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以及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伊始,冯书记直奔本次会议主题,就校党委下发的党建评优文件和巡查文件进行解读,并解读了我院党建评优的相关要求和细则。要求各支部在进行评优工作时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优中选优,通过评选活动,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

接着,由组织委员吴珍珍就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20年基层党建调研巡查方案》通知进行介绍,并对各支部书记阐明所需准备的材料和具体要求,以及材料的时间节点。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在准备党建巡查材料的同时进行全方位的自我检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_MG_088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