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全院党员大会

时间:2020-05-22浏览:564设置

423日晚上730,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吴珍珍主持。

1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吴珍珍阐述本次会议流程。

首先由冯修文书记进行讲话,他先是就抗疫期间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且提出学生党员应在就业方面做出表率。

随后,冯修文书记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基本情况: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共有9个党支部,119名党员,其中教师党员47名,学生党员72名。

接着,冯修文书记宣布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调整和增补名单:新增王梅芳同志为统战委员;李平同志为教风委员;潘冬平同志接替曹茶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吴成皓同志接替李平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吴珍珍同志接替孙丽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最后,冯修文书记表示由于带班辅导员老师人员变动,故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专业党支部书记作出调整,名单如下:戈智永同志接替吴珍珍同志担任传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庄园同志接替贾存忠同志担任广告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存忠同志接替李静同志担任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旨在对党委委员的增补和调整以及支部书记的调整进行公布,让我院全体党员都了解到党委的人事变动。同时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了支部的队伍建设工作,为日后各项工作给予了具有实效性的有力指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