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宅家不宅身,运动战疫情”活动完美结束!

时间:2020-04-21浏览:440设置

直至411日晚,为期六天的“宅家不宅身,运动战疫情” 线上云运动会活动完美画上了句号。此次线上云运动会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活动选手上传运动视频,经过体育部的评判后,划分等级区间,最后获得相应积分。选手每周至少打卡上传视频三次,还有隐藏任务等待解锁。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选手们参赛情绪也热情高涨。

  


“宅家不宅身,运动战疫情” 线上云运动会活动最终按积分进行排名,累计六天积分高的选手获胜,前三名可以收获丰厚的奖品,无缘前三名的学生只需在六天里积累打卡三天,也可获得“志愿者时长”的奖励。最终经过六天坚持不懈地运动打卡,以下运动小将斩获了前三: 


名次

班级

姓名

积分

奖励

第二名

新媒体B19-2

陈秋各

87

志愿者时长6小时和华为运动手环1

第三名

传播B19-3

张瑶

85

志愿者时长5小时和小米充电宝1

第四名

传播B18-2

王丹美

84

志愿者时长4小时和小米蓝牙音响1


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要感谢主持线上云运动会活动的工作人员们,感谢他们六天里的陪伴和鼓励。其中,活动的工作人员传播学B19-1聂晖砫表示:“虽然疫情将大家隔断,但是通过本次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鼓励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努力抗击疫情,意义非凡。这也是体育部构思、策划本次线上云运动会活动的初心了。”

作为参赛选手,传播学B19-2白宸雨表示:“由于假期里很少出门,也很少有能运动的机会,很多时候都是坐着或者躺着。但是这次线上的活动给了我一个运动的契机,让我每天积极运动打卡,元气满满。”

新冠肺炎病毒来势汹汹,假期延长的同时,我们仍然需要保持健壮的体魄,用充沛的精力过好每一天。适量的运动就是最好的方法,增强我们的抵抗力,还可以减减这个冬天囤积在身上的脂肪,让我们一起积极锻炼,共克疫情,共迎久违的春天…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罗儒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