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

时间:2020-04-08浏览:572设置

少年志,心随朗日高,志与秋霜洁。

少年声,激扬文字,挥斥方遒。

唇枪舌战,方显真知。

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4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线上开展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评委组老师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传播系主任沈慧萍、新闻系主任张建民、秘书系主任徐磊、 广告系副系主任鄢霞、全体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孙丽丽、李志鹏、顾佳薇、李静、庄圆、戈智永、张晏宁。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候选人共有52人,其中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24名、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28名。答辩会必须由候选人本人参加,每人三分钟答辩时间。


新闻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蒋湾同学成绩优异,组织能力与专业素养兼并。不仅曾成功举办多个大型活动,还带领校拉丁舞队、校体育舞蹈队为学校在校外争得多项荣誉;

秘书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黄浩然对自己的就业有着明确的规划。秉承着把校训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的理念,不断传扬母校的雷锋精神;

传播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范城玮在稿件中穿插自己的生活照,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热爱摄影的阳光大男孩;

广告B16-1班的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潘思奇同学作为正式党员,他在思想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参加了海外学习,这是我的独特之处。”广告B16-2班的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孙巍如是说,这也将成为他未来道路上的一块敲门砖;

16级广告的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王馨以别出心裁的快闪视频开场,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令人耳目一新……

各个候选人的发言都精彩绝伦,虽然每人只有三分钟答辩时间,但清晰的逻辑与有条不紊的演说都充分体现了候选人优秀的综合素质。即便是线上答辩,也能看出候选人们所做的准备十分充足。





听完各位候选人精彩发言后,作为本次答辩评委组组长的党委书记冯修文表示:“尽管每个人只有三分钟时间演讲,但每位同学都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亮点。优秀毕业生的名额有限,希望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要怀揣自信,相信自己的优秀。同时也希望顺利当选的同学们不要骄傲,做好自身规划,在最后的征程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攻克就业难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今朝少年意凌云,奋起向前

他日定成中流柱,力挽狂澜。

青春正好,认识优秀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彭青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