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次线上社长大会

时间:2020-03-30浏览:489设置

3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次线上社长大会。本次会议在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的主持下召开。参与会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副主席何佳明、李俊超,新闻传播学院社团部部长吴婷婷、负责人路洁、倪梦雅、项菲儿及社团部全体部员,新闻传播学院全部社团社长及副社长。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学丽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大致流程与内容。接着,社团部负责人路洁就新闻传播学院社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总结。通过对社团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一一进行了分析。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的社长对本社团内部管理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汇报。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各社团的负责人就本社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自由讨论环节结束后,7352工作室负责人包帅以如何营造好的社团进行发言。包帅表示,社团是大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对大学生的思政观、价值观有着极强的导向作用,作为社团负责人,应该在开展社团活动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内部建设,调动社员积极性,加强社团团结力和凝聚力,引导社员积极参加活动,这样才能真正做好一个社团。

之后,社团部前部长吴婷婷关于社团未来做出展望,她希望各个社团负责人能够与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加强联系,如遇到问题及时和部门干事沟通解决。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对本次社长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各个社团负责人在自由讨论环节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与建议。其次对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和各社团负责人提出了建议。由于疫情,社团部和社团负责人们的工作难度比以前更大了,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他们多探索新的工作方法,总结好的经验,形成指南。他同时也对社团部提出要求,要求社团部做好学校与基层社团的联系沟通工作,为基层社团和社团负责人顺利开展活动与工作做好兜底保障。

本次线上社长大会旨在加强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的沟通与联系,为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负责人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代傲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