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9年度雷锋奖金奖专访:潘思奇

时间:2020-03-19浏览:485设置

个人经历

  • 曾组织多项文体活动,例如迎新、毕业典礼、新生锻造营等50余次的各类文体活动

  • 担任35期以及36期的高党班班长,连续两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 在志愿者服务方面,2018-2019学年间共创立15个志愿点、累计开展志愿者活动131次、累计参加志愿活动949人次、累计志愿者服务时间877小时。

  • 2017-2019连续三年参与组织雷锋日活动。

  • 2019年暑期参与组织策划爱心暑托班”“暑期爱国主义实践活动”“资助宣讲”“暑期垃圾分类调研四项暑期特色活动,总计70余人参与其中,活动累计时长高达400余小时。


个人采访


Q1:你对雷锋奖有什么看法

A1:雷锋奖是对我大学四年以来所作的很大认可,也很感谢老师,学校给予我的这份认可。

Q2:做了这么多次志愿者,什么是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A2:要说什么最深刻的事倒还真的没什么,不过每次活动后的那份充实会更让我感到深刻吧。

Q3:什么是支撑你做这么多次志愿者的动力?

A3:我觉得自己主动比什么都重要,我愿意,我想要去做,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Q4: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A4:我觉得学弟学妹们首先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方面都应该对自己有所规划,在学习上不应只满足课堂上的知识,还是要在课余丰富自己的眼界,在工作上应该趁现在勇于尝试,多去实践,积累经验。其次,对待自己的决定要慎重,不要轻易放弃,也不要轻易否定自己。

Q5:现在面临毕业对自己将来有什么规划吗?

A5:希望自己能尽快的融入社会,对自己从事的行业能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对自己的定位,努力做到独立吧。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王霖

海报设计:新媒体中心设计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