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439设置

20191124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杨欢带领4名志愿者到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早上7:10在北门全家处集合完毕,各个笑容灿烂,一脸期待,之后便跟随领队共同前往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院。到达之后,志愿者们先分为两组去不同房间请方便活动的老人们出来活动室参加活动,将他们个个搀扶安排好在座位上之后志愿者们先后由两人,四人共同演唱《甜蜜蜜》《真心英雄》《天涯歌女》《粉红色的回忆》等各种风格的歌曲。之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人们表演节目,为他们拍手打节奏,活动结束后将他们一个个送回房间。之后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不同房间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他们年轻的故事,他们一个个精神饱满,一点儿也不像八九十岁的老人家,看着他们说话时满眼放光的样子,志愿者们也更加充满活力。最后志愿者们跟老人握手告别,他们内心必定充满喜悦与期待。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不仅要爱老人,也要去了解他们的想法,保护他们的自尊心,有些你认为的好对他们而言不一定好。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也拉进了他们和老人的距离,让他们知道陪伴的重要性,给老人们带去欢乐与陪伴,以自己仅有的一份力为世界带来更多的爱。


新闻传播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部

20191124


返回原图
/